Wang

只是一名攝取生命中經曆過那些美好與感動的記錄者。

© Wang

Powered by LOFTER


从半迷糊中的状态彻底醒了... 瞎说八说,明明是喜欢我才送三脚架的! 哪个傻瓜会为了一般朋友满头大汗地特意送三脚架,还知道她在哪里。嗯哼,今天是100天纪念日。感谢一直有你......

ZEROYOUNG:

恋爱一百天纪念

我们缘起于2012年06月30日的一场街舞公演,当天我负责拍摄整个活动的照片,在拍摄间隙曾瞄到一眼舞台左侧有个拿佳能长焦拍照的女生(因为当天现场没有几只小白),但除了记得她有一双大眼睛和短发,其他什么都没记住,之后偶尔会在朋友转发的微博上看到她的讯息,两次正式见面的机会也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错过了。

我在微博上关注她是因为后来她拍的一张小草逆光的照片,2012年10月10日,我一个朋友转发了这张照片,因为她对于拍摄前期的重视以及那张照片本身我关注了她,开始有了点儿联系并逐渐熟络起来。直到见面前的8个月,我们的话题主要还是围绕着拍照这件事,偶尔夹杂些私事,当然,也包括她的感情,她恋爱与分手。

我们第一次正式见面是2013年06月22日,在当时学跳舞的工作室,其实原本一周前就要见的,因为下雨,她当时拿着刚印好的画册,所以只得改期。第一次的见面其实很短暂,下课后没有吃饭,只是一起回家,因为我们住的非常近。但自此之后我们的话题就变得越发多了起来,经常出来见面吃夜宵,单独。

我不记得我到底是在什么时候喜欢上她的,只知道后来她因为工作压力导致人整个状况很差的时候,心里挺心疼她的,但她虽早与前任分手,但仍有纠葛,我难以接受与前任还保持联络得女生,所以终于选择全面撤离她的生活,不再关心,不再见面。

2013年09月13日,我下班儿后去人广的书摊买《Lens》,买完后突然就撞见了她,当时觉得很神奇,我说:“陪我去吃晚饭吧。”,她说她吃过了但可以陪我吃(事实是后来她还是吃了很多),我们聊了很多最近的事,工作和生活无所不谈,还给我看了她最近拍得片子,一起讨论,因为真的是很久没怎么联络也没见过了,有太多聊不完得话题。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本我们现在每月固定会买的杂志,是我和她关系的转机。

自此我们渐渐恢复了联络,又重新开始见面,2013年09月28日,她在拍摄工作准备时发现我前一天借她的三脚架少了快装板没法用,我晚上也有拍摄,但利用中间的空档直接去百脑汇买了一个新的给送过去,当时的想法是,一、我不能因为我的原因导致她拍不好照片来怪我(这是真实想法,因为我们总是以互损为了,二、反正我自己也需要备用的三脚架,三、排除潜意识,我真的不是因为觉得喜欢她才送过去的),她后来经朋友提醒才开始察觉到我对她的特别,以及她自己其实也是喜欢我的,当然中间还夹杂了很多其他的事情,2013年11月初,我们几乎天天见面。

2013年11月09日,我们正式在一起。

我们曾一起回想过当初那些做朋友的日子,回看我们的聊天记录,好像从很久以前我们每天就要说好多的话,她有心事时会问我睡了没,然后我们聊天至深夜,虽然我们正式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其实早已一起经历了非常多的事,她生病住院,她的工作陷入低谷,要一切从头来过,以及其他的大小事情,我们常有种其实已经在一起很久了的感觉。

感谢让我遇到了你,感谢没有错过你,恋爱一百天纪念日快乐,爱你! @王恩忆AileenWang 


PS:之所以会有这样的一张纪念照,是因为我们因街舞相识,而她小时候学过一段时间芭蕾舞,所以前阵子她跟我说了这个芭蕾舞女孩儿遇见街舞男孩儿的拍摄创意来作为我们恋爱一百天的纪念。


发表于2014-02-17. 转载于 ZEROYOUNG. 55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