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

只是一名攝取生命中經曆過那些美好與感動的記錄者。

© Wang

Powered by LOFTER


【想了很久很久……还是无法昧着良心来一篇心灵鸡汤文,只能说,被求婚虽然很惊喜,可是唯一这张纪念照是老娘最不满意的。。。今晚等他回家准备再喷他一夜!】

ZEROYOUNG:

恋爱700天纪念 — 属于我们的旅行


每当谈到求婚这件事情时,她总会开始各种憧憬与幻想,当我弱弱的提出能不能就单独在一起的时候求一下后,被她直接拍飞。眼看我工作行程越排越满,连明年的蜜月也不知何时才能兑现,我乘这次仅能请出的两天假期连上了国定假日陪她出去散散心,对她而言这是一次忙碌工作后的调剂,顺便见一下她在澳门读书的闺蜜,但对我来说,最主要目的就是给她一个特别的求婚。因为打算在澳门塔上的空中步道求婚,所以出行前特意查了港澳的天气,发现全都下雨,于是对于空中步道到时候是否会正常开放心里各种忐忑,好在那天天公作美,中午雨就变小了,下午雨就停了。


求婚的整个过程其实没有电影里演的那么浪漫,由于我恐高导致的各种怂货表现(虽然系了安全绳),加上我跪在那儿一脸严肃的说话与我平时逗逼的形象反差极大,她除了对于求婚感到意外与惊喜,更多的其实是觉得我当时的样子很搞笑。。。那天晚上我们把这个对我们有着特殊意义的澳门塔,拍进了新的百日纪念照里。PS:她对于我这次从下往上拍她表示了极大的不满,已经对我吐槽了三天三夜。。。


恋爱700天快乐! @王恩忆AileenWang 


——2015年09月02日 摄于 澳门

发表于2015-10-11. 转载于 ZEROYOUNG. 7热度.